close
「發生太快了,我們衝過去時,小朋友的頭已經噴了2、3公尺遠,來不及救她一命!」女童命案案發地對面的弘寶汽修廠許姓老闆兄弟和員工3人,第一時間衝過街制伏凶嫌王景玉,談起親眼目睹這幕驚悚場景,仍餘悸猶存,更遺憾沒能早一步救回女童的命。

許老闆說,他哥哥最先聽到女童媽媽淒厲呼喊的救命聲,然後看到對面川菜館旁巷口,有一個男的蹲在地上揮動菜刀,以為有人在打架,馬上和修車廠另名師傅順手拿起修車工具和鐵棍衝過去,他也隨後跟著跑過去。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過濾器

「我們只是路過的,只是路過的!」許老闆說,他們還沒衝過街時,隱約看到凶嫌王景玉將一個小孩身軀壓在地上,拿著刀往身軀上砍切,女童母親上前想拉開王嫌卻被一把推開,整個人被嚇傻了,以為碰到尋仇找錯人,口中直讓著:「我們只是路過的,只是路過的…」

才沒有幾秒鐘時間,就出現驚悚場面,他們就看到有個東西往前噴滾約2、3公尺遠,第一時間看不清楚什麼東西,過去才看到小朋友的頭不在了,實在太可怕了!

許老闆說,他們3個人到場時,地面留著一具沒頭顱的女童身體,旁邊和王嫌身上滿是鮮血,王嫌還拿著菜刀水塔濾水器,修車師傅先用鐵棍打王嫌的手,把刀弄掉在地上,他們立即衝上前,合力把戴著口罩的王嫌壓制在地,將雙手反押在背後,王嫌雖然沒有反抗,口中卻直喊著:「我手很痛!很痛!」

許老闆難過地表示,小朋友是被王嫌從嚕嚕車一把拉到地上,馬上就動手剁頭,過程只有幾秒鐘時間而已,他們衝過去時已經來不及了,連衝在最前面的修車師傅,也沒聽到小朋友被害時發出的哭喊聲,「一切發生的實在太快了」,讓他們救小女孩一命的機會都沒有,實在太遺憾了。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MUTUAL過濾器選擇_CHAIN#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