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榮獲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電影「新天堂樂園」,今天在駁二in89電影院舉行數位修復版高雄首映。「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鋼琴演奏經典配樂,讓觀眾重溫當年的感動。「新天堂樂園」是許多人的回憶。電影監製葉如芬表示,在還沒進電影圈這個行業時,就已看了好幾次「新天堂樂園」,從第一次以國際版在台上映、錄影帶的發行到後來導演版的三度上映,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動。這次數位修復版再次搬上大銀幕,她還想回頭再看一次,尋找新的感動。盲人黃裕翔曾在國家音樂廳演奏過「新天堂樂園」配樂,他說在大學時代即聽過電影劇情內容,從此迷上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音樂。電影將於4月8日在駁二in89持續映演一整年。文化局副局長王文翠期許in89駁二電影院,能夠成為「台版的新天堂樂園」。

電影監製葉如芬看了好幾次「新天堂樂園」,每回都有不一樣的感動。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現場鋼琴演奏「新天堂樂園」的經典配樂,讓觀眾重溫當年的感動。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