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31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台灣的外交處境艱困,拚外交不分黨派,政治資歷比較夠的,在外交工作上,應該會比較受到重視。

媒體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將出任駐巴拿馬大使,現任駐義大利代表高碩泰已經內定將出任駐美代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內定駐日代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內定駐新加坡代表,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則將出任駐印尼代表。

蘇嘉全下午接見外賓前,受訪時表示,看報紙才知道有這個消息,這個消息是不是真的,當事人都已經回應,回應後再評論合不合適,不太好。

媒體追問,這是不是一步好棋,蘇嘉全說,台灣外交處境艱困,拚外交不分黨派,政治資歷比較夠的,在外交工作上,應該會比較受重視,以做志工的方式幫政府打外交,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1050331

#MUTUAL_全戶過濾器C濾水器水世界HA過濾器IN#878E01DAFA270A91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