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新內閣人事出爐,民進黨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錫耀將出任行政院副院長。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7日)表示,林錫耀從地方到中央的歷練很完整,推動政務也相當有經驗,準行政院長林全有林錫耀相佐,將可如魚得水。

準行政院長林全7日公布第一波內閣人事,副閣揆確定由民進黨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錫耀出任。

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訪時表示,林錫耀過去擔任過行政院秘書長、政務委員,以及新北市副縣長、代理縣長、省議員,從基層到中央的歷練都很完整,推動政務相當有經驗,林全有林錫耀相佐將可如魚得水。他說:『(原音)可以說是從基層一直到中央,歷練都非常的完整,那麼在整體不管是民進黨內、甚至一般的社會,甚至於在政事的推動都非常有經驗,林全院長有他相佐,我覺得非常好啊,如魚得水,非常好。』

至於何時會與林全會面,蘇嘉全說,前一陣子他在某個場合有與林全碰面,林全戶濾水器全說等內閣人事過濾器水世界布局到一段落後,會找個時間到立院院拜會。

水塔過濾器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