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維冠大樓倒塌案起訴,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市府後續將追加假扣押,確保受災民眾權益,也呼籲法官積極審判,盡速還給當事人和社會一個公道,他強調,市府除先前已對林明輝3人提起假扣押,針對昨天起訴的維冠設計部經理洪仙汗和結構技師鄭東旭2人,市府會跟進提出假扣押,確保維冠受災戶權益。

賴清德說,目前假扣押的3人,包括起造人及2名建築師,名下財產並不多,相對於維冠大樓受災戶損失,不論是人命或財產,都無法比較,後續受災民眾若需要市府協助,市府會義不容辭協助、跟民眾站在一起。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水世界

台南市政府法制處長蕭博仁說,之前台南市政府、法扶基金會共提出3件聲請假扣押案,受災戶有83人,聲請總額3億1000萬元,3件聲請案法院已執行完畢,目前已知扣得建商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鄭進貴等人名下現值約6000多萬元資產。

蕭博仁說,昨天一得知法院裁定結果後,法制處已立刻去函地檢署,向法院聲請洪仙汗與鄭東旭假扣押,針對名下財過濾器產進行清查,力求保障受災戶權益。他強調,市府絕對會持續關心林明輝等人的案件審理進度,協助受災戶向建商求償。

此外,各界善款逾40億元,鑒於受災戶對於善款運用仍有疑義,賴清德說,善款運用分2部分,一是對人的照顧,另外是對財產的照顧,尤其是房子的重建與復建,全戶過濾器皆擬定專案列管協助。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17F554936FE11967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