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陳佩琪暈船不適,取消原定海釣行程。(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劉康彥/基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今(26)日應基隆市長林右昌邀請,至基隆碧砂漁港品嘗海鮮,並親製俗稱透抽的「一夜干」,隨後搭船出海定點海釣,豈料柯、陳倆人皆暈船,海釣行程臨時喊卡;有趣的是,當柯得知行程取消後,還急忙「撇清責任」,直說:「我很好,是她(指陳佩琪)快不行了。」

幕僚透露,柯文哲登船後才服用暈船藥,即使陳佩琪事先服用,仍不敵船身劇烈搖晃,忍不住在船上嘔吐;台灣港務有限公司基隆分公司業務處長宋益進表示,今天海浪雖不到3級,但因為多艘船同時出海,船尾激起的浪花相互牽引,才造成船身搖晃。

▼柯文哲、陳佩琪下船後與群眾揮手。(圖/記者徐文彬攝)

柯文哲登船後,原本還精神奕奕走上船頭、欣賞海景,走回船艙後卻頻冒冷汗,陳佩琪起初用衛生紙替柯拭汗,沒想到自己也承受不住暈船、臉色發白;經幕僚建議,才取消海釣行程。

行程取消後,船隻簡單繞行基隆嶼一周,隨即返航基隆海洋廣場,待船隻停妥後,柯文哲牽著陳佩琪下船,面對媒體關心身體情況,柯表示「以前都搭過,到外海比較顛簸,後來發現不行了,才趕快吃藥」,陳也說「外海比較顛簸,不過(暈船)很短暫,一下子而已。」

▼柯文哲、林右昌基隆宣傳漁產、碧砂漁港、港務大樓、海洋廣場。(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陳佩琪全程參與柯文哲基隆行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濾水器122人設籍沖之鳥張揆:去住啊

臉書PO巨乳照!張景森挨轟性騷擾

評/民進黨說真話的反而消失了

林右昌致電擁恆將拆溫家寶銅像

張景森諷文林苑林淑芬不敢相信

李登輝虧蝕黨產427億洪:我知道

沖之鳥=島...出門就是日經濟海域

鄉民挺改回徵兵制原因只有5字

拍馬走光照道歉徐巧芯批:噁心

吳思瑤:翁啟惠不適用「做好做滿」

教委會臨提要翁啟惠立刻辭職

張花冠嚴懲失職人員蔡英文力挺

翁啟惠:科學家都不太正常

直播/立院邀備詢浩鼎案翁啟惠現身濾水器選擇

過濾器選擇 74E986C5D3C31B9A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