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只有在主權遭受另一個核子國家威脅時,北韓才會動用核子武器。

北韓官方媒體報導,金正恩7日在北韓勞動黨第過濾器水世界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上,做了以上表示。

金正恩指出,做為一個負責任的核武國家,除非主權遭任何具核武的敵對國家威脅,否則北韓不會動用核子武器。

金正恩並且承諾,北韓將會「忠實履行」非核子擴散水塔過濾器以及全球非核化的義務。

北韓在2003年退出「禁止核子擴散條約」(Non-proliferation Treaty,NPT),是第一個簽約後又退出的國家。隨後北韓在2006年進行核子試爆,但仍宣稱「不會率先使用核武」。北韓一再重複過濾器警告,將對南韓以及美國採取先發制人的核子攻擊。

也許你還會想看

來源:現代電視
【若手機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