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俊賢跳過2公尺20,改寫全大運公開男子組跳高大會紀錄。 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以自己締造的2公尺29為全大運目標,里約奧運跳高國手向俊賢在105全大運卻因天熱加上步伐不夠穩定,只跳過2公20的大會新紀錄就喊卡,以4連霸結束本季第一戰。向俊賢起跳高度2公尺08,第一次試跳就過;第二跳2公尺14,他第2次試跳成功後已是金牌得主。他接續挑戰2公尺20,前2跳雖失敗,第3跳身體漂亮躍過橫竿,順利將去年跳出的2公尺19大會紀錄再向上提升1公分。向俊賢笑說,全大運目標「能破全國紀錄是最好」,但今天跑起來身體有點沉,加上天氣熱、水分補充不足,跳過2公20後和教練討論,決定放棄繼續提升高度。他6日將啟程日本參加8日的世界挑戰賽,他興奮說:「很多奧運的選手會去,可以去看看當參考,自我改進。」

向俊賢和全大運公開男子組大會新紀錄2公尺20合影。 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382456F72214555E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