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與網友聊天,揚言要當「鄭捷第三」,還說「一刀一刀割下那女生的肉,好爽啊」、「哀嚎聲就好比交響樂多有趣」等;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公眾罪嫌,處分緩起訴,期間為1年6月,但得服40小時義務勞務。他供稱,主要是想吸引女性注意、發洩情緒才這麼;檢方指出,由於他坦承犯行、深表悔悟,並當庭書立悔過書,予以緩起訴。 不少女網友當時在接獲訊息時都被嚇壞,紛紛報案,警方在新北市一處網咖發現他,訊後函送檢方偵辦。當時這名男子步出警局,還向受到驚嚇的女網友表達歉意,並兩度下跪、多次磕頭,強調沒想傷害人,還提到,願意接受法律制裁,及「希望永遠不要有下一個鄭捷!」

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與網友聊天,揚言要當「鄭捷第三」,事發後兩度下跪表達歉意。報系資料照,記者甘育瑋攝影。

分享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