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IS正面臨資金和人力短缺的問題。UCD匯入 UCD匯入

分享 反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聯軍副指揮官今天表示,ISIS正面臨資金和人力短缺的問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新取得的ISIS內部文件使他的聲明更具說服力。文件內容顯示,這個聖戰團體正為資金短缺所苦,他們將部分經費用來購買性奴。ISIS也呼籲聖戰士減少用電,及停止將公務車輛作私人用途;與此同時,戰士似乎也士氣低落,有些人尋求醫師證明,以避免上前線服役。格斯坦少將(Maj. Gen. Peter E. Gersten)告訴記者,針對ISIS財政收入和人員發動攻擊,使得加入這個團體的外籍戰士人數從1年前的每個月1500至2000人,下滑至當前的每個月200人。格斯坦少將說:「我們如今確實看見戰士逃兵的比例升高,士氣低迷,上層付不出薪水,內部人員試圖離開達伊沙(Daesh,伊斯蘭國別稱)。」自去年10月以來,以美國為首的反ISIS聯軍便將攻擊目標鎖定這個團體的石油設施和資金庫,藉此打擊他們的財政收入。格斯坦少將說,聯軍攻勢已造成ISIS3億至8億美元資金損失,他也承諾將對此發動更多攻擊。(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62ECA73D216BB86A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