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朱漢崙╱台北報導】過濾器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之子、遠雄集團副董事長趙文嘉昨日對於大巨蛋案表示,對北市府擬找別的企業接手大巨蛋案,遠雄願全力配合北市府執行,但希望在安全規格的檢驗上,北市府要用同一套標準,「希望在規格上,能夠用中華民國的規格,而不是北市府自訂的規格」,強調要「公平」,不能用自訂的標準來額外要求。

趙文嘉昨天出席與土銀合辦的5,000萬元安養信託合作儀式,會後他指出,相信大巨蛋案的復工,應該會很快有結果,畢竟一年多來一直停滯,無助於問題解決。

至於目前的溝通障礙,趙文嘉認為,問題仍出在對於安全上的認知。

他直言,遠雄希望按照當初市政府所訂的這些安全標準去審查,「而不是另外針對不同的環境之下,用不同的標準來看問題」。

他也強調,中華民國畢竟是有相關的法令規定,希望用中華民國的標準來檢視這個問題,而非台北市政府自訂的標準。

趙文嘉表示,遠雄仍希望能爭取復工,真的打掉重來的話,台灣不知道要再等多久,才會有大巨蛋。

他認為,應從合約上的問題去解決,「倘若永遠用合約以外的標準,或者是法令以外的標準去制定新要求的話,雙方永遠濾水器 光頭水沒有共識的產生」。過濾器 光頭水

他強調,標準不能各說各話,要尊重既有的合約,否則因為這樣無法讓大巨蛋案走下去,對社會大眾也不太負責任。

趙文嘉昨日也回應他對勞工休假的看法,認為從勞工到軍公教,大家應該一視同仁,不應該有差別待遇。

因為包含到現在,退休基金,或者是勞健保這些問題,都是在於又有勞工,又有軍公教等等,「大家都是勞動者,應該都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討這些問題」,只要公平、透明,該放假的時候都放假,就不會有爭議,政府現在能做的,是盡快凝聚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