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今天練球,但未上場。記者廖廷儀/攝影

分享 去年世界大賽雙強在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次對決,大都會隊今天在紐約主場以4:3擊敗皇家隊。台灣老將王建民此役仍然沒有上場。菜鳥雷諾茲(Matt Reynolds)成為大都會贏球功臣,全職內野手的他大聯盟生涯首次代班外野手,還在六局下揮出致勝全壘打,這也是他的大聯盟生涯首轟,幫助大都會在這次系列賽兩場都獲勝,完成隊史上首度在系列賽中橫掃皇家。大都會前一場先發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只投一人次就因傷退場,牛棚扛下剩餘8.2局、耗損嚴重;「雷神」辛德賈(Noah Syndergaard)此役在狀況沒有很好的情形下,力撐六局失三分,繳出優質先發,拿下他本季第八勝、也是六連勝。不過,「雷神」也因右肘不適退場,主砲塞斯培德斯(Yoenis Cespedes)左手腕受傷,兩人賽後都接受檢查,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堅強的牛棚再次為大都會保住城池,兩名中繼投手都沒有失分,其中布萊文斯(Jerry Blevins)已經連續21次登板都沒有失分;終結者法密利亞(Jeurys Familia)完美守住第九局,拿下他本季第24場救援成功,繼續領先大聯盟,也是他連續39場救援成功,是隊史紀錄。皇家隊連續兩場先發投手都投不滿五局、連三場不滿六局,牛棚耗損同樣嚴重,但比數都過於接近,王建民仍無上場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