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5日電)搶攻婦女票,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4名候選人今天同台歡慶婦女節,候選人洪秀柱說,民進黨都要開始執政了,國民黨連黨主席都還沒選出來,基本上是個笑話。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下午在台北市議會舉行慶祝婦女節聯歡活動,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洪秀柱、陳學聖和李新都到場爭取支持,並依序致詞,黃敏惠和陳學聖比鄰而坐,而與洪秀柱卻隔著走道,兩人僅禮貌性致意,沒有太多互動。

爭取婦女支持,候選人各出奇招。黃敏惠說,國民黨的挫敗,大家都很痛,如何穩定大家的心,這是代理主席最重要的工作,黨主席補選最重要的意義是讓大家了解,國民黨如何重生站起來,而不是用抹黑、造謠方式彼此水塔濾水器傷害,讓很多姊妹失望。

黃敏惠細數過去政績,她為國民黨守住南部唯一執政的嘉義市,也是全台灣唯一縣市沒有舉全戶濾水器新債,還能還舊債,因此她希望能做桶箍,讓國民黨更好、讓台灣、讓中華民國更好。

黃敏惠致詞結束後,司儀唱名到場的立委李彥秀、蔣萬安,請大家鼓掌歡迎,此時,現場一陣騷動,原來是較為晚到的洪秀柱抵達會場,受到婦女朋友熱烈歡迎。

洪秀柱說,台灣都出了一個女總統,國民黨主席補選有1/2女性參選也很正常,期盼各位用最理智、最好的判斷,選出真的能帶動國民黨改革的人,此話說完,台下有人大聲叫水塔過濾器好,迴響熱烈。濾水器

陳學聖則為男性說話,他說,從小在女生宿舍長大,知道如何善待女性,跟女性合作,家中媽媽跟姊妹吵架,只要兒子在就可以調合,話鋒一轉,他說,國家也是,男性可以調和鼎鼐,不要都是女性,陰陽調和,國家會更好。

李新致詞更辛辣表示,「國民黨內男人沒有LP的,確實是不少」,台下頓時靜默,接著發出一陣笑聲,李新說,「如果國民黨男人真的還是這樣沒有LP,就把黨交給女人帶領」,但他也說,如果一個政黨都是女性也不好,還是要有一些男性。

外傳中常委宴請黨代表,並送禮盒幫黃敏惠全戶過濾器拜票。李新今天當著黃敏惠的面說,建議辭代理主席並退選。對此傳言,黃敏惠回批是抹黑、造謠。

陳學聖說,他自己是黨部主委,也正請假參選,「如果不辭就要認真請假,讓黨務中立,避免其他人覺得不公平,相信她有明智決定」;洪秀柱說,黃敏惠會有各種輕重緩急的思考角度,相信她有智慧處理。

洪秀柱表示,選舉要是2月27日選完了就沒有這麼多的事情,黨中央也不會空轉,現在延了一個月,希望趕快產生新的主席,讓很多事情開始運作,否則民進黨開始執政,「我們連黨主席都還沒選出來,基本上是個笑話」。105030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