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計總處公布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漲2.4%,創下三年以來最大漲幅;其中食物類漲幅達8.45%,是近42個月來最大漲幅。不過扣除蔬果、能源後的核心CPI,漲0.82%。主計總處綜合統計處副處長蔡鈺泰表示,物價處於穩定成長的狀態。2月CPI七大類中,食物類漲8.45%、漲幅最明顯,主因是蔬菜、水果分別大漲八成與一成四 ;居住類漲1.42%、交通及通訊類跌3.26%,主因是油料費跌16.74%,並影響總指數下跌0.45個百分點。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