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17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準行政院長林全昨天剛被宣布將接任閣揆,這幾天應較忙,等林全忙完後,短時間內會安排彼此見面。

過濾器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天宣布林全組閣,蘇嘉全上午在立法院受訪,何時與林全碰面討論優先法案等事宜?

蘇嘉全表示,林全昨天剛被宣布將接任行政院長,這幾天應讓林全好好思考怎麼找好的閣員配合。這一、兩天林全應會較忙,等忙完後,短時間內會安排彼此見面。

至於有哪些優先法案想與林全討論?蘇嘉全說,行政院推動政策是哪個方向優先,立法院法案審理就配合。1050317

濾水器選擇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