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4日電)外交部長林永樂今天表示,目前還有5名國人留在肯亞受審中,外交部會盡最大努力保障權益;至於另遭印尼政府逮捕的31名台籍人士,會跟印尼政府保持密切聯絡。

林永樂上午出席南海國際學術研討會,會後接受訪問針對是否要控告肯亞時表示,兼轄的駐南非代表陳忠與2位同仁仍留在肯亞處理,他們正與當地政府進一步聯繫,會盡最大努力保障目前在肯亞受審中的5名國人權益。

媒體詢問是否因為與肯亞無邦交,所以處理起來很困難?林永樂說,沒有邦交當然是一個因素,但外交部會努力。

至於另遭印尼政府逮捕的31名台籍人士,林永樂表示,當地有駐處,與印尼政府溝全戶過濾器通順暢,且原本在東南亞就有一個處理的模式,會跟印尼政府保持密切聯繫,往那個模式去進行。1050414

濾水器水世界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